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淮iEV7S将10月份上市 最大续航350km

2017-09-15 10:26:39 凤凰汽车

导读:日前,我们从江淮新能源汽车官方获取了一组江淮iEV7S新车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此前已经在上海、成都车展有过亮相,据悉,iEV7S或将10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iEV6S车型的设计,变化在于新车针对车头造型进行了小幅度修改,方形的充电接口盖上贴有江淮最新品牌LOGO,同时,蓝色饰条相较于iEV6S车型也进行了加粗处理,更加凸显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与现款iEV6S保持一致。尺寸方面,江淮iEV7S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1565毫米,轴距为2490毫米。

内饰方面,红黑拼色的内饰配色方案十分大胆,中控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并配有多媒体大屏。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智能语音系统、手机APP远程互联,通过智能手机远程开启空调、遥控充电、查看电池和车辆实时状态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自动空调、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皮质座椅等配置。

电池部分,新车使用华庭动力的模组及18650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达到39千瓦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单速自动变速器,0-50km/h加速时间为4.5S,综合工况续航251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行驶续航最高350公里。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