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幻速S7今日下线 有望于四季度上市

2017-09-27 11:44:11 网通社

导语:北汽幻速S7今日下线 有望于四季度上市。

S7是北汽幻速旗下全新7座中型SUV,此前已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网通社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幻速S7将于今日正式下线,并同步开启预售。新车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前脸采用家族式“X”造型进气格栅,气势十足。动力方面,幻速S7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7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硬朗,车身线条平直,富有力量感。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X”造型点阵式进气格栅,配有三横幅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具气势。前保险杠两侧炮筒式雾灯,搭配底部银色护板,运动气息十足。新车侧面造型修长,“凌厉”的腰线延伸至尾灯。

这款全新SUV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富有层次感的车尾;两侧细长造型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搭配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下方保险杠配备红色反光板与倒车灯,提升行车安全性。

根据数据显示,北汽幻速S7长宽高分别达到4800*1850*1760毫米,轴距达到2780毫米;相比同级别车型长安CX70,新车与后者轴距相同,但在长度和宽度方面占有优势。

新车内饰采用深棕与浅棕拼接,稳重之中又不失时尚;中控台配以缝线工艺处理搭配镀铬饰条点缀,提升内饰质感,中央配备独立液晶显示屏,并集成多媒体、导航等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挡把区域配有木纹饰板装饰。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7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3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