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纳智捷2018年新车规划 7座SUV/纯电动车等

2017-09-28 17:19:20 新浪汽车

导读:纳智捷2018年新车规划 7座SUV/纯电动车等

      近日,纳智捷公布了其2018年产品规划,将推出包含一款7座SUV及两款纯电动车型在内的三款新车。根据纳智捷此前发布的“510”计划,从U5 SUV开始,纳智捷将在5年内推出10款新车。

2015款大7 SUV 2.2T自动四驱智尊型更多图片

      据东风裕隆营销总部市场部部长付孝刚介绍,纳智捷将于2018年推出一款7座SUV及两款纯电动车。根据此前消息,其中7座SUV车型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而一款纯电动跨界车及一款纯电动SUV预计将分别于明年第三、第四季度推出。

2017款优6 SUV 1.8T自动科技超值型更多图片

      目前纳智捷共有大7 SUV、优6 SUV及刚刚上市的U5 SUV三款SUV产品,7座SUV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序列。而两款纯电动车型分别为跨界车型及SUV车型,将搭载相同的电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311km,百公里加速时间7.9s。此外,不久前裕隆与杭州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纳智捷将在杭州新能源项目选址、建设充电设施等方面得到杭州市政府方面的支持。


编辑推荐阅读:

造型配置全方位升级 抢先体验长安欧诺S

选车兄弟帮 昂科威约架硬汉帕杰罗·劲畅

配置变化是重点 爱卡实拍2018款东南DX7

20万选德系or日系 四款舒适中级家轿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