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淮iEV7S将于10月底上市 续航超350km

2017-10-17 15:04:42 爱卡汽车网

导语:江淮iEV7S将于10月底上市 续航超350km。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iEV7S将在今年10月底正式上市,最高续航里程350km。据了解,江淮iEV7S是iEV6S车型的改款升级版本,0-50km/h加速时间为4.5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江淮iEV7S最高续航里程350km;

新车将在今年10月底正式上市;

江淮iEV7S是iEV6S车型的改款升级版本。

江淮iEV7S

江淮iEV7S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上沿用了江淮iEV6S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蜂巢式前格栅彰显时尚气质。新车在车头部位做出了小幅度的改动,方形的充电接口盖上贴有江淮最新品牌LOGO。同时,蓝色饰条做了加粗处理,以凸显了该车与众不同的新能源车身份。此外,江淮iEV7S还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在提高美观度的同时更加注重了行车安全。

江淮iEV7S

江淮iEV7S

  内饰方面,江淮iEV7S采用双色运动风格内饰设计,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搭配红色缝线点缀的真皮座椅,整体内饰风格更加偏向年轻化,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配置方面iEV7S算的上十分丰富,新车配有PEPS一键进入、CCS定速巡航,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有全液晶显示的8寸智能多媒体大屏,实现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可视、保养、充电设置等数十项功能信息显示。

江淮iEV7S

江淮iEV7S

  空间方面,江淮iEV7S的车身尺寸为4135mm×1750mm×1560mm,轴距则是2490mm,第二排座椅还支持放倒,让原本宽裕的车内空间,更加宽敞。

江淮iEV7S

  动力方面,江淮iEV7S采用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得到很大提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5Ps),峰值扭矩为270Nm的电动机,匹配单速自动变速箱,0-50km/h加速时间只需4.5s,综合工况续航280km,60km/h等速行驶续航高达350km。

  编辑点评:江淮新能源是中国品牌中较早研究新能源的车企,iEV至此也推出了6代产品,十余款车型。厚积之下,江淮iEV7S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且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