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形设计亮眼 菲亚特全新朋多假想图

2017-10-23 10:54:25 汽车之家

导语:外形设计亮眼 菲亚特全新朋多假想图。

日前,海外相关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菲亚特朋多车型的假想图,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称,全新一代朋多将基于菲亚特Argo车型打造,计划将于2018年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

汽车之家

  现款朋多为第三代朋多车型,该车型诞生于2005年,在2015年最后一次改款,而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朋多车型可谓是姗姗来迟。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依旧保持了小巧的车身造型,前大灯细长的造型为前脸增添了几分凌厉。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来看,竖条形不规则尾灯造型非常亮眼,尾门上也没有过多的点缀,仅保留了菲亚特与Punto的LOGO字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菲亚特Argo』

  动力部分,参考菲亚特Argo车型,新车预计也将采用1.0L三缸发动机、1.3L四缸发动机以及1.8L四缸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提供双燃料动力选择。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