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东京车展:马自达CX-8正式发布

2017-10-26 13:38:37 凤凰汽车

导读:2017东京车展,马自达CX-8正式发布。

在今日开幕2017东京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全新SUV车型——CX-8,新车定位为7座中大型SUV。据悉,新车有可能在明年引入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马自达CX-8沿用了马自达经典的魂动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和现款CX-5基本一致,仅仅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加,你甚至可以把它看作是大一号CX-5。

CX-8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900毫米,轴距为2930毫米。D柱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为流畅。尾部造型较为方正,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下方黑色包围配以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马自达CX-8延续了家族化风格,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三圆仪表盘,十分个性化。中控台配有7英寸独立液晶触控屏,多媒体控制区域位于挡把后方。

马自达内部可提供2+2+2式6座和2+3+2式7座不同选择,其中6座车型还可选择是否带第二排整体中央扶手,从而提高第二排乘坐舒适感。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在日本市场将搭载2.2L SkyActiv-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仅匹配6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前驱或四驱版本,以及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


编辑推荐阅读:

皮卡自201811日取消喷字/贴反光条

趁热打铁加强细分 实拍荣威RX3手动挡

颜值只是加分项 试驾马自达CX-5 2.5L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解析 十足的动能魅力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