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强力推荐1.5T+6AT尊享型 汉腾X7S不纠结

2017-11-21 14:02:02 网通社

导语:强力推荐1.5T+6AT尊享型 汉腾X7S不纠结。


在2017广州车展上汉腾X7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此次上市的是1.5T车型,全部搭载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指导价格区间为9.98-11.98万元。对于消费者来说,顶配车型不足12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台涡轮增压+6AT的紧凑型SUV,而且配置丰富,绝对上档次。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此次上市的只有1.5T车型,在稍后的时间还有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上市。简简单单三个配置,起步价9.98万元的1.5T自动豪华型配置也不低,而笔者推荐1.5T自动尊享型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全景天窗。

通过表格不难看出,在舒适性配置上笔者推荐的车型符合其定价,而消费者想要拥有更多的配置自然就会选择顶配车型,而1万元的差价并不只有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功能这些区别,下文中我们继续看差异。

从图片和表格中我们能了解到,顶配车型是配备了氙气大灯的,而且远近光都是氙气光源,另外后备厢三款车型都采用了电动后备厢,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感应后备厢。另外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这一块,笔者推荐的中配车型和顶配车型都有。

主被动安全方面,汉腾X7S也非常到位,入门车型已经有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中配和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另外像常规的电子辅助配置都是全系标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也是在任何一款车型上都能找到的配置。

这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均使用1.5T+6AT的搭配,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日常使用足够。

总结:汉腾X7S无论是从配置还是价格来说对消费者都有很强的吸引力,不足12万元的价格就能够买到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即便是在“自主品牌堆配置”的大前提下,它仍然具有很强吸引力。而且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均为1.5T+6AT的配置,这和很多自主品牌仍主推手动挡车型一下拉开档次。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