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汉腾X5 1.5T贺岁版上市 售10.63万元

2018-01-04 16:37:05 凤凰汽车

导读:汉腾X5 1.5T贺岁版上市,售10.63万元。

日前,我们从汉腾汽车官方获悉,汉腾X5新增一款1.5T+CVT贺岁版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0.63万元。同时,汉腾X5 1.5T+5MT车型即日起也已开放预订。

汉腾X5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CVT贺岁版 10.63
制表:凤凰网汽车

汉腾X5 1.5T+CVT贺岁版车型的定位介于1.5T+CVT豪华版与1.5T+CVT炫动旗舰版之间,其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全景天窗、8.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PM2.5空气净化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盲点监测、全景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安全辅助功能。与1.5T+CVT炫动旗舰版车型相比,该车取消了抬头数字显示功能,但仍然提供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14万起合资MPV谁更宜家 GL6对比途安L

传祺GM8哪款值得买?推荐320T 尊贵版

品质与传承的相遇 捷豹XEL战讴歌TLX-L

全新比亚迪唐内饰曝光 配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