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电影车型导购:《红海行动》车型盘点

2018-03-08 14:34:48 爱卡汽车网

  最近,在电影院热映的《红海行动》受到了众多的观影好评。当我们看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最新型护卫舰——054A型护卫舰,搭载着1130近防炮抵御恐怖分子的火箭弹时,无不让每一个军事迷都感到热血和震撼。当然,除了军事迷外,电影中的出现的许多汽车型号也让车迷们产生浓郁的兴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这部电影中出现的车型。

《红海行动》车型盘点

  本部影片是以也门撤侨,保护中国侨民利益为背景。讲述了蛟龙突击队为解救人质与恐怖分子展开殊死搏斗的战争片。因为本片的香港导演林超贤是一个十足的装备控,所以在影片中会看到许多的海外品牌车型,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影片中都有哪些车型。

  因为影片中部分车型为已停产车型或特种车,所以我们优先盘点目前的在售车型。

  影片出现车型:路虎揽胜(第一代)

  在售车型:路虎揽胜(第四代)

  售价区间:145.8-332.8万

《红海行动》车型盘点影片中,恐怖分子开的最多的就是路虎初代揽胜,而这个初代路虎揽胜也被恐怖分子改为了武装皮卡,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路虎对于各种路况的通过性能极佳。

路虎(进口)2018款揽胜随着路虎揽胜的更新迭代,比起较为粗犷的初代产品,全新路虎揽胜已经成为了一台高端豪华商务行政SUV,更加稳重敦实,气场非常强大。

路虎(进口)2018款揽胜这台揽胜内饰氛围采用全黑色设计,用料和做工都匹配得上它百万的身价。车内安装了两块大尺寸屏幕,靠近上方的屏幕用来控制车内多媒体功能,下方的屏幕主要负责调节车辆功能。

路虎(进口)2018款揽胜最新款路虎揽胜搭载了两种动力系统,一种为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另一种为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5.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6kW(525Ps),最大扭矩为625Nm。

  影片出现车型:三菱帕杰罗(中东版3.8L V6发动机)

  在售车型:2018款三菱帕杰罗

  售价区间:36.98-42.98万

《红海行动》车型盘点影片中,恐怖分子首领的座驾是一台白色的三菱帕杰罗。影片中有一段剧情是首领坐在帕杰罗中躲避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围捕。虽然实力悬殊,但是影片中从它敢于同直升机进行角逐来看,帕杰罗的名号确实不是虚名。

三菱(进口)2016款帕杰罗新款帕杰罗依旧采用了它一贯的硬派风格,方正有力的车头造型,隐约中弥漫着一股荷尔蒙因素。尽管车型的外观一直以来变化都不大,但却十分耐看。

三菱(进口)2018款帕杰罗从帕杰罗粗犷的线条、简约的设计来看,它旨在与外观简洁的风格相呼应。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运动范十足,当然,帕杰罗也加入了一些木纹装饰来增加它的高端品质感。

三菱(进口)2018款帕杰罗三菱帕杰罗搭载的是一款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174Ps)/5250rpm,最大扭矩为255Nm/4000rpm。

  影片出现车型:丰田 兰德酷路泽 (LC100)

  在售车型: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4000/4600

  售价区间:77.1-119.4万

《红海行动》车型盘点在影片高潮的前半部分,蛟龙突击队员为解救人质,潜入敌人内部,逃跑时抢了一台兰德酷路泽与恐怖分子展开生死搏斗。从影片中来看,LC100车型将它皮实扛打的特点体现得淋漓尽致。

一汽丰田2016款兰德酷路泽曾经的LC100已经停产,国产兰德酷路泽4000/4600也已停产在售。那个线条很粗犷的陆地巡洋舰以后也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购买了。

一汽丰田2016款兰德酷路泽兰德酷路泽的内饰依然是那种简洁大气的风格,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一个“大”字,包括控制按键,中央扶手箱,车门把手等等。

一汽丰田2016款兰德酷路泽兰德酷路泽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分别为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310Ps)/5500rpm,最大扭矩453Nm/3400rpm。

  影片出现车型:Jeep 牧马人(YJ)

  在售车型:2017款 Jeep牧马人

  售价区间:40.95-77.99万

《红海行动》车型盘点Jeep牧马人在影片中属于“酱油车型”,被用作挡抢、被炸等工作。不过牧马人的越野性能是母庸质疑的,无论是翻山越岭还是趟水过河都不在话下。最新版牧马人预计将于今年4月上市。

Jeep2017款牧马人现款牧马人的外形硬朗但不失个性,拥有极强的越野性能。据悉,最新款的牧马人将于今年4月上市,撒哈拉版疑似售价46.99万。

Jeep2017款牧马人中控台造型上,牧马人的功能区主要采用的是纵向排列的方式,整体风格十分干练,方向盘采用的仍然是真皮材质,手感上乘。

Jeep2017款牧马人现款牧马人搭载的同样是一台V6发动机,排量为3.6L与3.0L两种,其中3.6L排量最大功率为209kW(284Ps)/6350rpm,最大扭矩为347Nm/4300rpm。

  影片出现车型:奔驰M级(2008款)

  在售情况:停售

  在售替代车型:奔驰GLE

  售价区间:76.8-103.8万

《红海行动》车型盘点影片中,演员海清饰演的是一位记者,她最先驾驶的一台奔驰M级被恐怖分子安装炸弹直接炸飞,而这款奔驰M级已经停产,取而代之的是奔驰GLE。

奔驰(进口)2014款奔驰M级奔驰M级走的是一种追求均衡优雅的设计路线,在后期的更新换代中,更加强调了运动化与时尚感,整体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凌厉。不过它已经止步于2015款车型,随后继任它位置的是奔驰GLE。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级作为奔驰ML的替代车型,GLE凭借它充满张力的前脸造型,销量一直排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销量榜的前列。与奔驰ML相比,奔驰GLE给人的感觉更加圆润,时尚感更强。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级内饰方面,奔驰GLE与奔驰GLE运动SUV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更加趋于传统布局,中控和车门大量采用了木纹装饰件和金属装饰件,营造出内饰的高级感。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GLE级现款奔驰GLE动力系统有2.2T发动机与3.0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3400rpm,最大扭矩620Nm/1600-2400rpm。

  影片出现车型:路虎卫士

  在售情况:停售

《红海行动》车型盘点海清在调查核原料来源的时候,她与助手阿布驾驶的是一台白色路虎卫士越野车。由于卫士的前悬非常短,使其的接近角可达到惊人的51°,这也是越野爱好者喜爱它的原因。

  影片出现车型:悍马军车

  在售情况:停售

《红海行动》车型盘点影片中的主人公——蛟龙突击队,在伊维亚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美国的HMMWV,俗称悍马军车。后来悍马也推出了民用版本,比如悍马H2、H3系列,但最后都由于悍马无法给通用带来足够的利润而停产。

  编辑总结:今天就把《红海行动》中的车型为大家盘点到这里了。本次盘点主要为影片中的亮眼车型,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它车型,比如在撤侨行动中用于转运侨民和外交官的来自菲亚特和奔驰的MPV车型、蛟龙突击队的反地雷伏地车以及丰田皮卡等。现在电影还在热映,没有看过的小伙伴可以抓紧时间去影院观看,这确实是部值得一看的电影,看过的小伙伴也可以在评论区将你的观影感受或者对于影片中车型的认识写下来进行交流。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