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新车图解:揽胜SV Coupe 致敬第一代揽胜

2018-03-12 13:29:39 凤凰汽车

导语:新车图解:揽胜SV Coupe 致敬第一代揽胜。


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之日,捷豹路虎揽胜SV Coupe全球首发,SV代表的是捷豹路虎专门负责设计和定制最高性能、最豪华车型的团队——SVO部门出品,而Coupe双门的设计是在向第一代揽胜车型致敬。并且揽胜SV Coupe全球仅限量999辆,售价高达24万英镑,如果引进国内市场起步价将超过300万。

揽胜SV Coupe前脸造型跟普通版全新揽胜相仿,甚至基本上看不出什么差别,其实它在细节上有所改动,中网用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来凸显和普通版揽胜的与众不同。两侧的前包围横式格栅改为了网格状,增加了镀铬饰条,使得整车的档次感更强。

整车缩短了轴距和车长,侧面看去短了不少。不过丝毫不影响它和谐的比例。双门配上溜背式的车身动感满满。无框车门更是突显了它与众不同的气质。正和揽胜极光敞篷版的特立独行一样,揽胜SV Coupe只献给懂它的人。经典的鲨鱼腮取而代之的是竖条出风口,配备23英寸夸张的的多辐式大轮毂,使得车身看上去更低并且更动感。

车尾与普通版区别不大,揽胜典型的竖条式尾灯在夜晚很有辨识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拥有同揽胜一样的认知度,并且更加特立独行。

内饰布局延续全新揽胜的设计,实现全液晶和触摸化操作,双屏操作很有科技感。周围由真皮和木纹饰板包裹,科技与豪华融为一体。并且揽胜SV Coupe可以根据客户自己的意愿个性定制,展车为我们带来了两种颜色混搭的内饰,木纹和真皮完全满足这个级别客户挑剔的需求。

在动力上,由SV性能部门亲自调校。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565马力,扭矩为7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符合揽胜SV Coupe动感外形和高贵气场的定位。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