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推出MX-5 RF Sport Black特别版

2018-04-28 14:36:42 易车

导读:马自达推出MX-5 RF Sport Black特别版。

近日,马自达正式发布了旗下双门跑车MX-5 RFSport Black特别版,该车使用了独有的颜色涂装以及外观套件,将限量300台。

新车最特别的地方是使用了全新云母蓝色的涂装,并使用了黑色的前唇以及后视镜盖,同时还匹配了枪灰色轮辋。其它方面与普通的RF版相同。

限量版在内饰上还增加了真皮座椅、自动头灯以及自动雨刷,和其它RF版本相同,特别版也使用了三段收纳的硬顶敞篷,在13秒内可完成折叠。动力方面,依然使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在4月29日古德沃德汽车节上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