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伦限定 马自达MX-5特别版官图发布

2018-05-02 14:08:28 汽车之家

导语:英伦限定,马自达MX-5特别版官图发布。

        日前,马自达官方发布了MX-5 RF Sport Black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独特的蓝色(Eternal Blue Mica)车漆。新车未来将在英国市场销售,售价为25695英镑(约合人民币22.39万元),并将于5月28日正式贩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款马自达MX-5车型最早在2016年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而硬顶敞篷版车型也正式引入国内,并限量500台销售。马自达MX-5 RF Sport Black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特殊了蓝色车漆,除此之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MX-5 RF车名中的“RF”全称为“retractable fastback”,意为“可伸缩硬顶+溜背造型”,相比于软顶敞篷的Roadster车型,MX-5 RF的车身线条非常柔美,溜背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内饰搭配局部的红色缝线,整体造型中规中矩,车内有所的设计都非常实用。此外,MX-5 RF采用的是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新车将车顶进行收纳,保留了原有的B柱设计。车辆的可伸缩硬顶由前车顶、车顶中部、后部车顶和后车窗玻璃组成。车速在10km/h及以下时,可实现开闭。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MX-5 RF将搭载2.0L创驰蓝天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新车图解:新一代雷克萨斯ES 要稳重也能运动

全地形七座多面手 长城哈弗H9科技全解读

北欧海盗与幼豹 车展对比XC40和E-PACE

选车兄弟帮 捷豹E-PACE车展约战宝马X2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