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福特F-150猛禽官图发布 悬架/座椅升级

2018-06-01 16:38:12 凤凰汽车

导语:新款福特F-150猛禽官图发布,悬架/座椅升级。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官图,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形设计,主要在内饰细节以及悬架系统方面进行了优化。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式中网,FORD品牌标识镶嵌其中,冲击力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910x2192x1992毫米,轴距达3708毫米,这样一个大块头再配上大尺寸黑色轮圈以及粗线条的轮眉,更加彰显狂野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本次主要在座椅上做文章。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来自知名品牌Recaro的全新座椅,靠背和坐垫部分区域采用Alcantara材质,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千瓦,最大扭矩为67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一款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全新FOX悬架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越野性能,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编辑推荐阅读:

竟有这般存在 试阿斯顿·马丁DB11 AMR

一半环保一半豪华 测试凯迪拉克XT5 28E

玩转动感时尚 爱卡实拍云逸 C4 AICROSS

底盘表现亮眼 爱卡测试 2018款帝豪GL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