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Jeep自由侠官图发布 外观更加动感

2018-06-07 13:42:24 凤凰汽车

导读:新款Jeep自由侠官图发布,外观更加动感。

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2019款Jeep自由侠改款车型的图片,新车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将针对欧洲市场新增1.0T/1.3T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对于前大灯采取了更加现代化的设计造型,同时对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调整,车头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车尾部分,“X”形的尾灯加入了熏黑处理,相比此前的白色配色更加动感。

内饰设计方面,尽管官方的披露图片尚未发布,但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细节方面,新车将配适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中控触摸式显示屏由6.5英寸升级到了8.4英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以及1.3T四缸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9千瓦;1.3T发动机分高/低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4千瓦和112千瓦。




编辑推荐阅读:

科幻悍将 实拍奥迪首款轿跑型SUV Q8

要延续燃油版的辉煌 试驾吉利帝豪GSe

焕然一新的感觉 静态体验全新长安悦翔

同样需要更换油液 长安奔奔EV保养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