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M4 GTS路试谍照曝光,或于2020年正式发布

2018-06-22 13:00:29 凤凰汽车

导读:宝马M4 GTS路试谍照曝光,或于2020年正式发布。

国外知名汽车媒体www.motor1.com近日曝光了一组宝马M4 GTS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套件相比M4 GTS更为激进,空气动力学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据悉其正式发布时间或为2020年。从谍照来看,新车将在空气动力学设计上进行大幅强化,前保险杠将配有凸出的前唇以及和车侧小风刀,前轮拱上部以及前翼子板处设有大尺寸的导风口,底盘扩散器自A柱位置一直延伸至车尾,以增强新车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可调式碳纤维后扰流尾翼,后下碳纤维气流流散器以及M-Power钛合金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M4 GTS上搭载水喷射系统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0匹大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七速M DCT 双离合器变速箱。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将小于M4 GTS的3.8秒,极速为305km/h。



编辑推荐阅读:

不仅仅是造型独特 试驾宝沃BX6 28T车型

情怀终与实力并存 红旗H5到底多舒服?

向欧洲车进化 爱卡试6.5代福特Mustang

接近燃油车驾驶感 测试电动SUV云度π1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