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奔驰E级谍照曝光 或将年底上市

2018-07-03 14:00:01 凤凰汽车

导读:新款奔驰E级谍照曝光,或将年底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北京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现款的整体设计,在内饰部分采用与新款C级一样的Commanng系统,动力上或将搭载全新2.0T动力。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级整体变化并不大,根据侧窗轮廓我们不难看出,实拍车型为标轴版奔驰E级,中网采用了立标版车型的设计。同时新车未来还将继续提供立标和大标两款风格车型。此外,LED前大灯、尾灯组以及大尺寸合金轮圈均有配备,车尾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仪表盘和中控盘采用横贯式设计,其中低配车型采用机械和液晶组合仪表盘,高配车型为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换装与新款C级相同的全新样式command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M26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传动部分,根据此前消息,预计新款E级将匹配6MT和9AT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以一敌众 试驾国产宝马X3 xDrive25i

爆冷?不存在的! 测试一汽-大众新宝来

“百万基因”的入门豪华SUV 试发现2.0T

又一款高颜值家族新成员 实拍沃尔沃XC40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