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California XXL量产版预告图发布

2018-07-06 14:23:35 汽车之家

导语:大众California XXL量产版,预告图发布。

       2017年大众曾发布过一款California XXL概念车,而在今年8月24日,其量产版将在2018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房车展正式亮相。这款房车基于全新Crafter打造而来,预计会原汁原味保持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动力上搭载一台2.0TDI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大众California XXL量产版预告图』

大众(进口) California XXL 2017款 Concept

『大众California XXL概念车』

  从官方最新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大众California XXL量产版将尽可能保持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提供常规的单色车身以及个性化的双色车身选择。该车虽然基于全新Crafter打造,但针对车身进行了加高,车顶将配备一个超大型的全景天窗,有助于提升车内采光,也使户外旅行更具情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California XXL内饰设计草图』

  根据内饰草图,新车不仅拥有双炉灶、水槽、冰箱、储物柜、吊柜等,甚至还配备有独立卫浴,而车顶部分则是卧室,可容纳一张长两米的床垫。此外,新车还有可能应用可旋转的前排座椅。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大众California XXL量产版有望搭载一台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达4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将具备四驱系统。基于大众T型车打造的California camper,自1988年诞生以来已在全球销售超过十万辆,与之相比,更大空间的大众California XXL将进一步开拓房车市场,为全世界房车爱好者带来新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柔情野兽 实拍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

试驾马自达CX-5/昂克赛拉 钟爱驾驶乐趣

将舒适进行到底 宝马2系旅行vs奔驰B

争当最称职小弟 哈弗H4对比荣威RX3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