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切诺基高性能四驱版限量上市 售64.99万

2018-07-19 13:31:25 凤凰汽车

导读:大切诺基高性能四驱版限量上市,售64.99万。

7月18日,Jeep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3.6L 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有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售价为64.99万元。

Jeep大切诺基限量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 64.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新车在多处细节部分增加了专属装饰,外观部分,发动机盖上设有黑色条纹拉花装饰,配有18英寸双色轮毂、红色拖车钩、“Trail Rated”专属徽章、以及红色展翼标识等。

内饰方面,Trailhawk车型同样也在细节部分进行了更加定制化的改变,在座椅、车门两侧以及方向盘等处采用了红色缝线修饰,同时在座椅靠背上采用了Trailhawk专属刺绣等。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搭载Pentastar 3.6升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配有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标配低速扭矩放大功能、ELSD电子后轴防滑差速器带锁止功能,扭矩可100%传递至后轴。




编辑推荐阅读:

实实在在才是真 雪佛兰科沃兹品质测试

测试力帆迈威1.8L MT 更好的亲和力

小保养272元 2017款众泰T700养车成本

大空间家轿之选 4款紧凑级合资轿车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