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选择佛系或顺应潮流 雷克萨斯ES对比宝马5系

2018-08-27 14:54:03 网通社

导语:选择佛系或顺应潮流,雷克萨斯ES对比宝马5系。

网通社汽车

       对于大部分日系粉来说,雷克萨斯都是心中不可磨灭的一个传奇,因为它的那种低调及豪华质感正是别的品牌所缺少的,同时保养费用低也是许多人选择它的理由。最近引入国内的第七代车型不仅采用TNGA架构、GA-K平台,而且整体外观的设计风格多多少少和老大哥LS相似,当你不管多烦躁坐上去都能让自己化身佛系;而另一边宝马5系随着产品的迭代更新,全新换代之后同样给人的不小惊喜。所以这期对比就让我们看看究竟你是喜欢“端庄优雅”,还是“张扬运动”。

● 外观面向年轻化群体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 运动气息都很浓厚

● 舒适性两车各有千秋

全文总结:

全新雷克萨斯ES的改变十分彻底,本次全新换代后加入了大量丰田的新技术,并延续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精致做工以及豪华质感。相比宝马5系虽属同一级别,但在价格与配置上却更加实惠,同时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服务也更加诱人;而宝马5系525Li虽然是入门级的车款,但无论是外观的气场还是内饰的豪华程度都没有因为低配的身份而让人感觉到掉价,并且在空间表现上是对手望尘莫及的优势。


编辑推荐阅读:

一台“不正经”的跑车 测试宝马i8

不要着急长大 试驾国产捷豹E-PACE HSE

掌声送给车尾 测试朗逸两厢280TSI DSG

吹响反攻的号角 爱卡试驾奇瑞艾瑞泽GX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