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DS 7全新新能源车型官图 驾驶模式强大

2018-09-26 11:45:28 爱卡汽车网

导读:DS 7全新新能源车型官图,驾驶模式强大。

  DS 7是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旗下,豪华车品牌DS的紧凑型SUV产品。爱卡汽车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DS 7 Crossback E-Tense 4x4官图,这款车型是PSA集团电气化时代后首批插电混动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这款车型搭配四驱系统;

新车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DS 7 Crossback E-Tense 4x4纯电可行驶50km。

DS7

DS7

  DS 7 Crossback E-Tense 4x4外观方面延续了全新家族化设计,全新的“DS之翼”进气格栅设计,彰显整车豪华稳重的气质。此外,整车弧形的造型又透露着一丝典雅。新车大灯组整体造型依然采用了和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被称为“巴黎之光”的全LED大灯在启动和熄火时会自动旋转,整体效果在夜间点亮和关闭后会更具辨识度。

DS7

DS7

  新车侧面,整体造型依然采用弧形的设计,但车侧底部黑色装饰件又彰显SUV车型的野性,新车外观设计很好的将豪华与野性相结合。新车尾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它的尾灯设计,3D菱格尾灯造型设计新颖,与大灯组超炫的开启方式形成很好的呼应。此外,这款车型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镀铬装饰彰显精致感。

  动力方面,DS 7 Crossback E-Tense 4x4作为PSA集团电气化时代的首批插电混动车型,其搭载一台147kW(199Ps)的汽油发动机,并配备两台共80kW(108Ps)的电机。并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及四驱系统。此外,新车配备12.3kWh的电池组,其纯电行驶最高可达50km。

DS7

  驾驶模式方面,新车提供0排放模式,运动模式,混动模式及四驱模式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说的是新车配备E-SAVE功能,其动能回收力度会大于其他节能模式,该功能不仅可以为车辆节省更多的电量,同时车辆在极低电量下,为车辆提供最后20km的续航里程,使车辆可以驶进最近的充电站进行电量补充,传统充电桩可在8小时内为车辆充满电。

  编辑点评:DS 7 Crossback E-Tense 4x4作为PSA集团电气化时代后首批插电式混动车辆,其强大的驾驶模式和E-SAVE功能有效提升车辆在多种路况下的行驶稳定性,同时也提高了新能源车型的续航保障能力。此外,新车豪华并兼具SUV野性的外观设计,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编辑推荐阅读:

年轻人喜欢么? 抢先试驾奥迪Q2L 35TFSI

推荐次高配车型 雪佛兰沃兰多购车手册

值得推荐/整体素质依旧令人满意 试驾领克03

掀起汽车圈的科技革命 海外首试奥迪全新一代Q3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