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品智家享MPV嘉际舒适配置曝光

2018-12-24 10:00:56 一猫汽车

继L2级智能驾驶及安全配置信息曝光后,近日,吉利又公布了首款高端精品家用MPV嘉际的舒适性及人性化配置信息。嘉际搭载拥有亲子模式的全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I-sofa魔方科技座椅、太空级静音科技、生态净化舱、脚感应电动尾门等多项舒适配置,为家庭出行提供了极致的人性化关怀和便利,不断刷新高端精品家用MPV舒适驾乘体验。

 

同级独享太空畅睡模式,舒享体验越级比肩豪华品牌

嘉际拥有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采用柔软舒适的皮质,打造出了同级独有的I-sofa魔方科技座椅,极大提升了座椅的包裹性、支撑性和减震性。主驾座椅拥有8向电动调节、2组记忆功能,副驾座椅拥有4向电动调节功能,主、副驾座椅均支持电加热及通风调节,舒享驾乘体验越级比肩豪华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2+2+2、2+2+3两种座椅布局车型中,副驾座椅配备了可前后调节的BOSS键,前排与二排独立座椅均可向后翻折至165°,搭配最多可实现6向调节的太空睡眠头枕,形成同级独享的太空畅睡模式,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全面的舒适感受。

在使用空间上,嘉际三种座椅布局车型均可实现第三排座椅向前放倒,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拓展至845L。2+3+2座椅布局车型二三排同时放倒后更可实现1800L超大行李空间,其同级独有的双通道进出模式,为第三排乘客进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全车拥有45处便利储物空间,充分满足家庭对于灵活多变空间的需求。

 

首创GKUI亲子模式,暖心科技带来极致人性化关怀

作为吉利专为年轻家庭打造的一款高品智家享MPV,嘉际充分考虑儿童出行需求,首创暖心亲子模式,在实用性、便利性等方面倾力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人性化关怀。

在智能化配置上,嘉际搭载了全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配备12.3英寸悬浮式智能宽屏,将车载导航、娱乐互联、语音交互、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融入日常用车场景。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嘉际搭载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还拥有同级独有的“亲子模式”。在GKUI亲子模式下,用户可实现自定义空调调节、音量调节、自动关闭车窗和天窗、进入伴听儿童歌曲播放模式、萌男童人机语音交流等功能,倾力为孩子营造一个舒适静谧又充满乐趣的乘坐环境。

在细节设计上,嘉际还配备了3组国际通用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可灵活安排儿童座椅位置以及数量,呵护每一位孩子的安全成长。



此外,嘉际还拥有无线充电、可保热保冷与加热制冷的冷暖杯托、智能双区自动空调系统、7个USB接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脚感应电动尾门等多重科技配置,让用户能够轻松开启智能出行新生活。

得益于全车150处NVH静音降噪处理及良好的气密性表现,嘉际怠速噪音低至38.1dB,80km/h下仅59.7dB,带来比肩豪华品牌的太空级静音效果。

同时,嘉际采用婴儿级环保内饰,通过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配合PM2.5过滤器与负离子发生器高效净化组合,打造出媲美森林氧吧的生态净化座舱,让用户仿佛置身森林氧吧,时刻智享健康纯净的驾乘空间。

 

不论是此前曝光的L2级智能驾驶及安全配置,还是暖心舒适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嘉际均以“MPV变革者”的姿态展现出了比肩豪华品牌的硬实力,必将开创中国高端精品家用MPV市场的全新时代。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