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这是一台帅出天际的奔驰C旅

2019-01-15 13:41:01 改联网

导读:这是一台帅出天际的奔驰C旅。 

        这台车对我们来说可谓既熟悉又陌生。S204这一代的C级旅行车曾在国内销售,改款前的C300因搭载V6引擎到现在依然为人津津乐道。改款后的S204没有了让人心动的大排量,外观也变得柔和,向着我心目中的奔驰车又迈进了一步——那么的优雅。



  我可能要把你从一家人开着S204盘旋在沿海公路的温馨画面中拽回来了,奔驰深刻理解每个人有对生活不同的理解,有平静就有热烈的,生活的本质由我们自己定义。于是,S204的旅行车形态没能局限他的人设,奔驰还交给了他一种叫做AMG的使命。
 
  这就不是国内大众意识形态里合理的存在了,旅行车能卖到国内已经是庆幸,又怎么敢奢求AMG旅行这种事。然而奔驰坚信,曾经的热血青年即便老去骨子里都不会流失对性能的执着,成家又怎样,二胎又如何,二者本非对立。于是从第一代W202开始,奔驰便将AMG的灵魂导入在C级每一代的旅行车中,细想之下,这种暴力又岂不是奔驰对优雅最独到的一种阐述?


  然而如上面所说,改款后的S204过于温柔,哪怕是C63 AMG也是如此,至少不敌改款前。或许这是奔驰有意的平衡之举,怎么说这还是一台旅行车。然而对于玩车人来说平衡就是用来打破的,他们乐于打破平衡并寻找新的平衡,所用的手段,当然也是最极端的。


  我说的极端指的是HMS对这台S204性能的所作所为,而外观,全部“就近取材”。当我们看到C63 AMG Coupe的前杠和前翼子板、E63的后翼子板、Black Series的后杠经修改后一起出现在这台S204身上时,完全没有违和感,换来的只有气势的提升,毕竟本是AMG同根生。这种同门流用的改装方式是我最喜欢的,因为他保持了较高的原厂度,但却收获了新鲜感,可也算得上一种宝贵的创作精神了。而内饰就是Alcantara的天下了,HMS认为无论内外,这才是性能车的绝配材料,并且这比碳纤维要安全很多,大面积铺开装饰时不会有过分的审美疲劳。

同样都是AMG,来自Coupe的前杠确实要比Estate的猛很多啊……


  油冷、变速箱油冷、方向机油冷各种冷却系元件塞满了前格栅,也确实需要这样一个大面积撞风的前杠

车主对Alcantara的痴迷已经蔓延到灯组内部了

更宽的翼子板也是来自C63 AMG Coupe

后翼子板则是来自E63

处女座的车主不允许他的性能车上有任何一点镀铬的存在

前后杠均为碳纤维制作,顺便把侧裙也碳纤维化了

嫁接自奥迪RS6的前六后四碳陶刹车


这白色涂装有原厂的镀铬好看吗……

Recaro Sportster CS座椅,重新包裹了Alcantara,带侧气囊,带电加热,完美
 

眼熟不?排挡头来自SLS AMG


  这一切皆为衬托引擎盖下那颗新生的强大心脏。原厂的6.3L V8引擎已经被打散重组,换上了来自SLS AMG的凸轮轴,换上了HMS的锻造活塞和定制缸盖,如此坚实的基础又是为HMS的螺杆式机械增压器所准备的,他们一起协力让原厂463匹的马力跃升至750匹,扭矩更是达到900牛米。
 
  为了达成新的平衡,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变速箱首当其冲,7速MCT SpeedShift经过HMS的强化,承受扭矩极限来到1000牛米,轻松应付机械增压的输出压制。相对脆弱的还有车架,900牛米的扭矩可不是玩笑,他对车架的扭曲是很可观的,HMS做了底盘、差速器、顶吧等多处补强。最后将输出落实到地面也是重中之重,前275/30后295/30的宽胎只少不多,避震器也是输出的关键部件,因为他要保证激烈加减速或是转弯过程中轮胎紧贴地面,此处由KW Clubsport担任。另外像车头塞满的各种冷却系自不必说,来自奥迪RS6的前六后四碳陶制动套装也是必须。






 
  显然这样的动力输出对于日常使用是不实际的,就如车主自述,五档升六档即使小脚油门还是能感觉到打滑,真切感受到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好用。另外,加油站是去得异常勤快了……不过外观还是可以借鉴一下的。许多人苦于1.8T的动力在国内的S204门前踌躇,似乎这是一台玩不出什么花样的车,但又被他的旅行车体质深深吸引,那你不妨考虑做个“外观党”吧。1.8T你就不用绞尽脑汁去折腾了,定不如改款前那台V6有玩头。
 
  有些时候,帅就够了,不是吗?



编辑推荐阅读:

颜值出众/个性十足 测试广汽三菱奕歌

30万左右带四驱+后差速锁 四款硬核SUV

配置完胜途观L 爱卡试驾WEY VV7 升级款

廉颇老矣安能饭否?测试林肯2019MKC 2.0T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