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先期3款动力/年内亮相 卡宴Coupe谍照曝光

2019-01-28 11:09:40 网易汽车
导读:先期3款动力/年内亮相,卡宴Coupe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卡宴Coupe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同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先期3款动力/年内亮相 卡宴Coupe谍照曝光

新车外观整体采用了掀背设计以及空气动力学更出色的前后保险杠、侧裙,此外其横向贯穿车尾的家族元素等也是悉数出现。其次,整车轻量化方面,相比现款平台将有不小的提升。最后,全新卡宴Coupe已确定,将在保时捷莱比锡工厂投入量产。

先期3款动力/年内亮相 卡宴Coupe谍照曝光

此次海外媒体还曝光了全新卡宴Coupe的动力版本和参数,新车先期将提供3款动力,分别为440Ps的6缸2.9T、550Ps的8缸4.0T,以及462Ps的混动版本。另外,从卡宴Coupe的产品定位以及竞争对手的定价来看,预计其价格区间将比普通版的卡宴贵1-1.5万欧元。



编辑推荐阅读:

破而后立 测试一汽奔腾T77 230 TID

五星推荐探·酷版 雷克萨斯UX购车手册

“坚守与改变”斯巴鲁森林人新老车对比

推荐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MODEL 3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