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看准当下流行趋势 试驾长安CS85 COUPE 2.0T+8AT

2019-02-25 10:43:28 网通社

导读:看准当下流行趋势,试驾长安CS85 COUPE 2.0T+8AT。

网通社汽车

长安CS85 COUPE可以说是自家第一台轿跑SUV,而现在的购车人群对这类车型的好感度也正在升高,在刚有这类车型出现的时候市场反馈并不好,很多人认为一台SUV加了个短短的后备厢很可笑,时代在变消费者的口味也在变,而在这个流行趋势逐渐升高的时候,长安汽车推出CS85 COUPE提前霸占市场的一些份额。但不管如何,消费者要看到的是过硬的产品,那今天我们就来试试这台全新车型。

网通社汽车

长安CS85 COUPE 2.0T 预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14.99
15.79
17.1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LED大灯确实令人喜欢,毕竟这类灯光从嘴里说出来就有高级感的味道,车辆遥控这个配置让我想起了另一个自主品牌,但那只出现在新能源车辆上,在燃油车上还是比较少见的。再有就是车尾的双边双出的排气运动感很强,如果直径再大一些会更有气势

负责任的说,CS85 COUPE的内饰设计相当不错,它的科技感和品味有着明显的提升,车内采用大部分软性材质,皮革包裹的地方也处处可见,T字环抱式中控设计也有着一些豪华的味道,64色的氛围灯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颜色随意调节。

 

车辆的配置确实很高,尤其是那个360度行车记录仪,虽然这个配置在CS75身上也有出现,但在CS85 COUPE身上得到优化,画面清晰度更好,广角效果更大。仪表和中控屏幕的主题可以随意切换个性很强。车辆的空间比较常规,日常用车倒是足够。

此次试驾车辆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与CS95那台发动机相同,但是放在自重较轻的CS85 COUPE身上驾驶感受可就不一样了。

虽然长安汽车首次将这台8AT匹配到2.0T发动机上,但可以看出调校人员确实是老油条,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默契度很高,同时换挡速度也很快,感觉不到明显的顿挫,整个前段加速十分轻松痛快,即使在高速路段超车也很有底气。

CS85 COUPE有四种驾驶模式,它的普通模式与运动模式相差的并不多,只是比普通模式降挡意识度高了一些,其实在街道行驶节能模式会更加舒服,它会用高挡位低转速来推使车辆前进,这样一方面有效的降低发动机噪音,在意方面能得到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CS85 COUPE是一台跑高速的利器,从动力到隔音你找不到明显的缺点,但它也不是完美的,较为灵敏的油门在使用普通模式时也会经常出现,只有节能模式可以抑制一些前窜的发生,轻盈的转向手感对女士来说是件好使,而在高速行驶时多少会增加精神层面的疲惫度。

结语:长安汽车确实开始出狠招儿了,CS85 COUPE是自家第一台轿跑SUV所以可以看出来确实很花心思,从车辆造型、内饰设计以及配置都有很大的诚意,爱信8AT变速箱在自主品牌中并不多见,要知道8AT和6AT的成本差的可不少,虽然新车预售价格为14.99-17.19万元,但预售价普遍会比上市价格高出一些,同时在未来还会推出1.5T版本车型,到时候消费者选择的空间会更大。



编辑推荐阅读:

运动领头羊之争 新一代福克斯对比思域

无敌到底有多寂寞? 首试全新保时捷911

卡导一帮一:哈弗H6冠军版/博越怎么选

能否延续王者之位 抢先测试哈弗H6 Coupe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