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精致与实用如何选? 凯迪拉克XT4对比宝马X1

2019-04-26 11:55:48 网通社

导读:精致与实用如何选?凯迪拉克XT4对比宝马X1。

网通社汽车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国内豪华紧凑型SUV领域迎来爆发,除了传统的BBA之外,包括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在内的二三线豪华品牌均推出了自家的新车型。这其中,凯迪拉克XT4算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凭借创新移动互联体验CUE、高效动力体验等深受年轻精英的青睐;而宝马X1自改款以来凭借卓越的空间结构给了新款X1一个很好的乘坐环境,同时出色的操控性一直也是宝马引以为傲的卖点。两款车都有各自特点,那么究竟谁更适合你,我们今天就来对比一番。

● 年轻时尚与商务现代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在目前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中,配置的重要程度已经逐渐快要取代动力的重要性了,而在30万预算左右想要选择豪华品牌SUV时,配置丰富度的确应该被考量在内,相比凯迪拉克XT4和宝马X1,前者显然在精致度和配置上更胜一筹,如果不是对空间有刚需的消费者,它是个不错的选择;另一边宝马X1更是以成熟稳健的形象,凭借内部空间和操控表现占据一定优势,它所吸引到的都是那些注重实用性以及成家立业之后的人群。



编辑推荐阅读:

低配够用么?试雪铁龙云逸1.6T逸智版

由增程式转做纯电动 试驾别克VELITE 6

再见昨日 测试全新一代奥迪Q3 40 TFSI

NEDC续航510km 试驾广汽新能源Aion S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