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动力“以退为进” 实拍Jeep全新动力指南者

2019-05-06 11:05:37 网通社

导读:动力“以退为进” 实拍Jeep全新动力指南者。

网通社汽车

这是一台四缸发动机,之所以把这句话写在最前面是因为1.3L的排量和紧凑型SUV的组合很难不让人联想到三缸发动机。我并不是说三缸发动机就不好,而是以目前的市场接受度来说,三缸发动机还暂时没有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认可。所以,先不要被排量劝退,一起来更详细的了解一下它。

外观延续现款设计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车身尺寸依旧为4415mm*1819mm*1635mm,轴距为2636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内饰稍作改动

空间表现优秀

全新发动机是亮点

从FCA集团发布了这台代号 为GSE-T4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大家就在猜想它会率先搭载在哪台车上与消费者见面,现在看来,指南者就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在诸多黑科技的加持下,全新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都有所提升,最大扭矩的输出转速区间也有所改变。而且油耗也变得更低。但是骡子是马,咱得拉出来溜溜。换装了全新发动机的指南者驾驶体验如何?与老款的1.4T发动机驾驶体验差别大不大呢?一切答案都在下方传送门内。

总结:

在日益严苛的排量法下,小排量涡轮机逐渐成为了主流。但消费者们对于动力始终是有追求的,到底排量和动力要如何取舍亦或是如何共享呢?Jeep这次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