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宝马330e旅行版消息 明年夏季发布

2019-08-19 11:47:53 爱卡汽车网

导读:全新宝马330e旅行版消息,明年夏季发布。

  近日,宝马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宝马330e旅行版将会在2020年年中推出,这将是宝马历史上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旅行车,该车将搭载一套2.0T+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宝马330e旅行版将会在2020年年中推出;

该车搭载一套2.0T+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该车是宝马历史上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旅行车。

全新宝马330e旅行版消息 明年夏季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30e旅行版将延续330e轿车版的外观设计,只是车身结构上有所不同,另外,全新一代宝马330e旅行版还将提供M运动套装供消费者选择。而且该车左侧前翼子板上的充电口,已经足以凸显其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特殊身份了。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30e旅行版搭载的2.0T发动机与国内325i/Li车型相同,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与之搭配的是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kW)的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

全新宝马330e旅行版消息 明年夏季发布宝马330e轿车版

  另外,宝马还为330e的车主搭载了XtraBoost模式,在这个模式下可以为动力系统增加额外的30kW(40Ps),使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5kW(292Ps),峰值扭矩为420Nm,让它拥有更强的加速能力,但这个模式的动力输出只能持续10s。对此,宝马也对330e车型搭载的8速Steptronic变速箱进行了特殊的调校,使用了特定的换挡程序。XtraBoost模式的辅助下,全新一代宝马330e旅行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9s,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30km/h。官方表示,XtraBoost模式让这款车可以提供比传统动力汽车更强烈的加速体验。

全新宝马330e旅行版消息 明年夏季发布

  毕竟是一台插电式混动车型,在HYBRID驾驶模式下,宝马3系330e旅行版如果仅仅采用电动机驱动,速度最高可以达到110km/h,这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30km/h。而在纯电动模式下,它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40km/h。可以看到,宝马3系330e旅行版进一步扩展了纯电动行驶的驾驶场景。

全新宝马330e旅行版消息 明年夏季发布宝马330e轿车版

  电机方面,宝马3系330e旅行版搭载的是12kWh锂离子高压电池,使新车NEDC工况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9-66km,比上一代提升至少50%。该电池组被安放在后排座椅下方,汽车的油箱安装在后桥的上方,所以对后备厢的空间有一定的影响。

  编辑点评:看来,宝马这款插电式混动版的旅行车主要推崇的还是其动力系统,不但拥有更加流畅的纯电模式,还将提供XtraBoost的额外动力加成,非常令人激动。但宝马并未透露这款旅行车的其它信息,例如四驱或是通过性等发面,其实作为一款旅行车,这两点也是非常重要的。



编辑推荐阅读:

续航给力制动偏弱 测试2019款奇瑞eQ1

最低配就值得买 一汽奔腾T33购车手册

蛮牛不蛮 试驾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3秒抢光303辆的领克03+哪款更适合入手?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