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WEY全新轿跑SUV首次亮相 抢先实拍全新VV7 GT

2019-08-21 13:33:15 易车

导语:WEY全新轿跑SUV首次亮相 抢先实拍全新VV7 GT。


日前,WEY全新轿跑SUV——VV7 GT实车正式亮相北京,此前易车网也曾多次对WEY全新轿跑SUV的相关信息进行曝光,如今,接近量产版的VV7 GT实车终于和大家正式见面了。

据了解,全新的VV7 GT在价格方面将会略高于普通版的VV7,而WEY VV7家族的所有燃油版车型都将会在9月5日的成都车展上市。

体验者身高176cm,将前排座椅调整到正常坐姿,对全新VV7 GT进行空间体验,实际感受新车其前后排空间与VV7相比差别不大。

总结:相比VV7而言,全新的VV7 GT风格更加激进,包括溜背的造型以及声浪系统化、弹射模式等专属配置,都让其凸显出更加运动的标签。不过,在我看来,VV7 GT并没有把这种与众不同的气质做到最大化,尤其在前脸和内饰设计上,都几乎与VV7保持了几乎完全一致的设计,这似乎太过于保守。


新款WEY VV7也一同亮相。

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智能、豪华和安全方面进行40项配置新增或配置升级,包括自适应激光大灯、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12.3寸触屏等。

外观及内饰都与VV7 GT保持一致,但VV7 GT有一些专属配置而VV7没有,例如:轿跑造型、专属后排豪华航空座椅、膝部气囊、Launch Control弹射起步、虚拟动态声浪反馈系统+排气声浪、喷水雨刮、全车随速律动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不单单是七座车 测试长安福特锐界ST

期待量产版本 简单试驾荣威RX5 MAX

强中自有强中手 试驾长安CS75 PLUS

百公里加速12.4 测试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