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只为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静态体验别克全新威朗

2019-08-23 12:00:26 网通社

导读:只为吸引年轻人的目光,静态体验别克全新威朗。

8月22日,由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全新威朗正式发布亮相。作为一款家用紧凑级轿车,全新威朗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外形设计、功能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焕然一新的设计语言让全新威朗更加年轻动感,同时还引入了年轻用户十分喜爱的互联交互系统。在“年轻化”成为主流趋势的汽车行业中,全新威朗为潜在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哪些亮点呢?借此机会,我们对全新威朗进行了一次详细的静态体验。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设计更年轻 最新家族元素加持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本章小结

不可否认,全新威朗在设计方面的改变是十分成功的。新车在保留别克品牌家族化风格的同时,融入了许多新潮元素,让其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同时,丰富而周全的驾驶辅助配置也展现了满满的诚意。在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的时代,全新威朗凭借焕然一新的外表已经给我们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

科技配置升级/全系换装新动力

与外形设计的大刀阔斧相比,全新威朗的内饰变化并不明显,至少从视觉上很难发现新车的内饰有哪些明显的变化。实际上,全新威朗的内饰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处理和功能配置方面。

值得肯定的是,全新威朗在车内设计了十分丰富的储物空间,确保了实用性和便利性,这对于家用轿车而言是十分重要的。此外,新车在前、后排均提供了多组USB电源接口,很符合当今数码时代的用户需求。

全系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 满足国六排放

此次全新威朗仅提供了静态体验,因此有关新车的动态表现还有待后续实际试驾才能知晓。从目前公布的信息看,全新威朗全系车型提供1.0T和1.3T两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原先的1.5L和1.5T发动机。

全文总结

据悉,全新威朗将在2019年四季度正式发售。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其中焕然一新的设计是其最显著的变化,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当然除了颜值升级,新车还提供了包括手机互联、车载热点、语音控制以及远程互动等新潮配置,相信这些改变会获得更多年轻用户的认可。此外,全新动力系统的实际表现也十分令人期待。有关全新威朗的更多详细,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动态表现出众 试驾奇瑞瑞虎e/艾瑞泽e

为生活+点料 试驾领克03+性能套装版

入门配置齐全 实拍昂科拉GX两驱舒适型

定位与产品力大跨步 试驾上汽MAXUS V90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