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GLE Coupe官图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9-08-29 11:45:27 网通社

导读:全新奔驰GLE Coupe官图,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GLE Coupe是奔驰旗下的中大型轿跑SUV。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E Coupe车型的官图,除普通版外,AMG GLE 53 Coupe也正式同步发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MG的“53”标识也首次出现在GLE Coupe车型上。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

网通社汽车

全新奔驰GLE Coupe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全新GLE Coupe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基本遵照全新GLE车型。新车采用标志性的满天星中网设计,下方面积较大的进气格栅左右连通,形成“咧嘴”的效果,看上去颇有气势。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全新GLE Coupe造型流畅,溜背式造型延伸至尾部,配合车尾,使得新车侧面的视觉效果较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区别于GLE的尾灯设计,整体造型风格更接近CLA/CLS等车型。同时,新车后备厢门顶端向上翘起形成一个小尺寸扰流板,带来了视觉效果的提升。

网通社汽车

新车内饰设计与已发布的GLE一致,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标配12.3英寸可触控双屏液晶屏和全彩平视显示器。三幅式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按钮,环抱式中控台运动不失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EQ Boost 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配备48V微混系统,峰值扭矩500牛米。同时,欧洲市场还提供了GLE 350 d 4MATIC和GLE 400 d 4MATIC车型。传动方面,所有版本车型均匹配9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

全新奔驰AMG GLE 53 Coupe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奔驰AMG GLE 53 Coupe前脸采用了AMG家族化直瀑样式中网,配备了AMG风格的夸张包围,整体运动感更加浓郁,前脸整体进气口的面积占比非常高,这也表现出了很强的性能感。

网通社汽车

新车的侧面造型和普通版本差别不大,连包围的风格差别也不是特别大,并且采用了很动感的溜背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规格为285/40/R22的米其林轮胎,红色的6活塞AMG刹车卡钳都表现出了很强的性能感。

网通社汽车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整体具有浓郁的运动风格,鸭尾式设计让车尾多了些灵气,下包围的面积较大,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此外,尾喉的空气导流装饰也增强了车尾的性能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同样具有强烈的运动风格,内饰面板更换为碳纤维材质,搭配黑红拼色的座椅和红色缝线,显得动感十足。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MG GLE53 Coupe搭载了3.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一套轻混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达到了230千瓦,最大扭矩为520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5.2秒。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和可调阻尼的空气悬架。




编辑推荐阅读:


推荐自动旗舰型 东风风行T5购车手册


丰富产品线 试驾2019款领克01 PHEV


胸有激雷 赛道试驾宝马X3 M/X4 M雷霆版


运动版顶配 价格不贵还挺酷 中华V7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