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入门版换三缸1.5T 新款发现神行申报图

2019-09-18 11:17:25 汽车之家

导读:入门版换三缸1.5T,新款发现神行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奇瑞捷豹路虎旗下中型SUV ——新款发现神行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在车身多处细节进行调整,让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车头方面进行了较多的调整,例如其前格栅边缘黑色饰条更加倾斜,让整体呈现出更扁平的倒梯形前格栅,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轮廓基本相同。尾部方面,其相比现款最大的变化同样是灯组造型方面,整体变得更加扁平,使新车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取消了尾部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件,取而代之的是隐藏式排气,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不会过于繁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前保险杠侧雷达、车顶天线、不同样式车身标识、不同样式轮圈、车身不同色后视镜罩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PT204的2.0T四缸发动机和PT153的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轻快且平顺 试驾2019款星途-LX 1.6T

丰富7座产品线 静态体验东风风光ix7

向经典致敬 拍布加迪 Centodieci&Divo

城市通勤利器 测试Aion S Max 630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