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曝光 动力不变/外观更精致

2019-09-19 11:27:14 网通社

导读: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曝光,动力不变/外观更精致。

斯柯达昕锐家族包含昕锐(三厢车)和昕动(两厢车)两款车型,分别在2013年和2014年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的申报信息,这两款新车在外观上进行改动,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造型,并继续搭载1.5升发动机,排放符合国六标准。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款昕锐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前脸更显精致小巧,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更加细长,头灯组造型同样变细,与格栅相连。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2*1706*1469毫米,轴距为2603毫米,与现款车型相同。新款昕锐搭载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百公里油耗为5.6升,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80公里。

新款昕动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款昕动的前脸造型与昕锐相同,同样采用了细长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头灯组造型。新车的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12*1706*1475毫米,轴距同样为2603毫米。新车搭载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百公里油耗以及最高车速与新款昕锐相同。



编辑推荐阅读:

确实不负轿跑定位 抢先试驾零跑S01

开山之作迎来换代 试驾比亚迪全新秦EV

豪华的全地形头等舱 试驾福特F-150 LTD

为小排量三缸涡轮增压正名 试驾全新别克威朗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