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运动王牌间的对决 别克威朗对比本田思域

2019-09-23 10:37:20 网通社

导读:运动王牌间的对决,别克威朗对比本田思域。

网通社汽车

要说在合资紧凑级别运动轿车里,哪款车型最有代表性,相信大家首先会想到思域,因为这一代思域焕发出极强的活力,能迅速将人们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不过在这个级别中也不缺乏另外出色的选手,像来自上汽通用的别克威朗,就凭借设计与运动定位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并且新款车型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接下来我们就将两款车进行对比解析,看看谁才是这个级别的实力悍将。

● 各有设计特点,均很吸引眼球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三维展翼立体美学设计语言的运用,让全新威朗在颜值方面有了大幅度提升,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中,对于许多年轻的消费者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非常适合注重乘坐质感的朋友;另一面思域的实力不用过多描述,多年的市场反馈早已为它证明,选择这款车的消费者除了一部分是对于动力操控钟情外,另一部分则是看中它的口碑及同级地位,如果预算不多还想感受驾驶品质及改装乐趣,那么选择它一定不会错。



编辑推荐阅读:

容易让人爱上它 试驾新款小鹏汽车G3

霸气且二次元 长春首试一汽奔腾T99

爱卡试驾名爵 HS 30T 年轻就要燃起来

外观较大调整/全系换装8AT 福特金牛座新老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