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行驶品质提升明显 试驾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

2019-10-12 11:53:17 易车

导读:行驶品质提升明显,试驾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

卡罗拉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十二代车型,关于它的历史已经无需再赘述,我敢肯定的说大多数家庭选车时都绕不开它,均衡、省心、实用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过去的卡罗拉是木桶型产品,长板短板都不明显,这能让它契合多数人的口味,但如今这个时代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再加上激烈的竞争,产品自身也要不断进化,你除了依旧要做到均衡,你的长板还要更突出,甚至要将短板变长板,这看起来很难,但TNGA让全新卡罗拉做到了这些。

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已经有2个多月了,就在前不久,我走访了几家一汽丰田的4S店,这里先分享一下新车的一些优惠情况,供大家做个参考:以北京地区为例,目前汽油版车型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一些店在此基础上还赠送价值2000元的保养,现车比较充足,并且白色居多;金融方面,支持首付50%、3年零利率和首付60%、2年零利率两种方式;混动版本暂无现金优惠,支持首付60%、2年零利率政策,目前店内现车较少,订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全系都有2000元的置换补贴。


静态部分回顾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中期改款雷克萨斯RX 不一样的加长

能否预见未来 试雪铁龙AMI ONE19_19

七万元级升舱之选 抢先试驾五菱宏光PLUS

500万买车还是买房?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