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个前脸你会想起谁 广汽丰田威兰达申报图曝光

2019-10-17 14:33:25 易车

导读:这个前脸你会想起谁,广汽丰田威兰达申报图曝光。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广汽丰田威兰达的申报图。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与雷克萨斯ES、第八代凯美瑞同源,并且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同时,新车预计或将于11月份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燃油版与混动版车型的外观趋于一致,但混动版的车标会依旧带有代表新能源的蓝色作为点缀。此外,从申报图中可见,威兰达将会提供与雷克萨斯类似的镀铬轮毂,以及一般常见的灰色喷涂轮毂选择。

动力方面,威兰达将提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以及2.5升双擎混动系统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和218马力,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还将提供四驱系统选择。

据悉,新车或将于11月份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由广汽丰田南沙工厂制造,该工厂连续3年全部生产线获“零缺陷率”最高评价,是唯一一家连续三年全部生产线获得“零缺陷率”评价的丰田海外工厂。



编辑推荐阅读:

首推25i领先型 华晨宝马X2购车手册

北京小伙儿 测试北京汽车BEIJING-X3

家庭的新朋友 试比亚迪全新秦燃油手动

以大打小 进入新战场 试驾长安锐程CC 1.5T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