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力升级/年底上市 曝奔腾T77 1.5T版独家谍照

2019-10-29 13:48:56 网通社

导读:动力升级/年底上市,曝奔腾T77 1.5T版独家谍照。

一汽奔腾旗下紧凑型SUV——T77目前仅提供1.2T车型,今年底企业将推出搭载全新1.5T发动机的产品。日前,网通社拍摄到一组疑似奔腾T77 1.5T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配以中央全新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此外,该车还搭载全球首创3D全息影像系统以及AI技术。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根据谍照来看,该车外观与1.2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多边形点阵格栅的应用,极具视觉冲击力;格栅内部大量的纵向镀铬装饰十分精致,同时中央全新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这款SUV前保险杠造型十分运动,两侧应用了类似进气造型设计,同时上方还嵌入转向灯,十分个性。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侧窗下沿及门把手处装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该车侧裙处及前/后轮眉均为黑色材质包裹,凸显野性气质。这款SUV车尾设计棱角分明,两侧“C”字形尾灯采用LED光源;同时底部保险杠两侧为“C”字形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网通社汽车

参考1.2T车型内饰,新车预计会进行小幅调整,但整体基本保持一致;中控整体呈现出“T”字形样式,辅以大面积软质材料提升质感;配备的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前方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尺寸达到了12.3英寸,科技感十足。另外,该车还提供3D全息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此次新增的1.5T车型将会在动力上有大幅提升,但具体参数及变速箱的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后续请持续关注网通社。



编辑推荐阅读:

熟悉又陌生的魂动 实拍马自达MX-30

萌车大作战 全新飞度PK丰田YARiS

又一款个性小型SUV 实拍体验宝骏RS-3

中国通”VS“懂中国途岳对WEY VV6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