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全新福克斯渲染图曝光 或将今年内亮相

2021-07-08 10:00:12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张全新福克斯(参数|询价)的渲染图,从图中来看,全新福克斯整体设计与蒙迪欧(参数|询价)接近,大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都采用了最新设计。据了解,全新福克斯将于今年年内亮相。

福克斯

福特全新福克斯谍照 将明年下半年推出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我们发现全新福克斯的整体车身比例变化不大,整体设计与蒙迪欧接近,能够看出全新福克斯的大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在尾部方面,全新福克斯的尾灯组也进行了优化,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灯组设计更加立体。

福特全新福克斯谍照 将明年下半年推出

  可以说,福克斯曾在中国市场、美国以及欧洲市场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两厢版本与一汽-大众高尔夫(参数|询价)销量不相上下,近年来由于动力等原因,销量受挫严重下滑。如今全新福克斯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喜欢它的朋友们值得关注。

精彩内容回顾:

长安福特福克斯或推出四缸发动机车型

瓦罐家族添新丁 图解福特福克斯猎装版

广州车展:2021款福克斯家族正式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