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探店 > 正文

QQ冰淇淋成都车展亮相 对标宏光MINIEV

2021-08-04 13:00:52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奇瑞QQ冰淇淋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QQ冰淇淋是iCar生态旗下首款产品,奇瑞QQ冰淇淋定位为一款微型电动车,外观设计十分讨巧。在竞争对手方面,奇瑞QQ冰淇淋将冲击今年上半年电动车销冠—宏光MINIEV(参数|询价)。

奇瑞iCar生态QQ冰淇淋盲订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奇瑞QQ冰淇淋设计十分讨巧,采用了方方正正的可爱风格,这样能够提供更多的车内空间,符合它的城市微型电动车定位。奇瑞QQ冰淇淋提供香芋紫、樱花粉、海盐蓝、薄荷绿、椰子白、浅藕色、柠檬黄七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奇瑞iCar生态QQ冰淇淋盲订

  在尾部方面,QQ冰淇淋车尾多采用平直顺滑的线条,轮廓清晰、层次分明。尾灯组采用U型分段式行车灯带,整体形成近似“朦胧睡眼”的表情,“萌趣”特证明显。同时,QQ冰淇淋的车尾造型与前脸形成高度呼应,形成极高的辨识度。

  编辑点评:奇瑞QQ冰淇淋从名字开始,就透露着清新可爱,再加上微型电动车的定位,相信定价应该不会太高,可能会与宏光MINIEV接近,新车最终的样子就要等到成都车展上揭面啦。

精彩内容回顾:

奇瑞牵手阿里云 正式发布iCar生态品牌

一次成功的“升舱”体验 试瑞虎8 PLUS

用料是否厚道? 奇瑞瑞虎8 PLUS底盘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