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风光新580官图发布 这样的设计突破传统

2021-08-04 13:02:39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8月3日,东风小康发布了旗下风光新580车型的官方图片,风光新580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年轻,采用了官方称之为“东方未来主义美学”的设计,同时这个设计语言也会是未来东风风光的全新设计语言。

风光新580官图正式发布东风风光 风光580(参数|询价)(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风光新580采用了最新的“东方未来主义美学”设计理念,前脸的设计很大一部分被格栅所占据,这个格栅官方将其称之为“百鸟朝凤 聚势腾飞”的设计理念,没有采用传统的横幅条、点阵式等设计,以鸟翼形状为设计基础元素,使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全新设计的格栅搭配了“天际线”贯穿式灯组设计,使前脸设计更具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风光新580采用了全新的“FENGON”品牌车标。

风光新580官图正式发布

风光新580官图正式发布

  在车身侧面,风光新580的车身线条采用的是“力透美学”的设计理念,腰线前面连接的是前大灯组,贯穿整个车身,连接至后尾灯组,同时在轮眉上还有第二条腰线,使整个车身变得更加立体。在车身尺寸方面,风光新58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为2785mm,比现款在售车型的轴距增加了5mm。

风光新580官图正式发布

  在尾部方面,通过此次风光新580的曝光,我们了解到了很多东风风光的新设计语言,尾部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应用了官方称之为“雁归来”的贯穿立体式尾灯组,同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新车的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

  在动力方面,风光新58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

  编辑点评:从风光新580上面能看到,东风风光的设计改变了很多,这次的设计灵感将传统与时尚相结合,就是展现在我们面前的风光新580。

精彩内容回顾:

上海车展:风光全新概念车S-007正式亮相

风光S-007概念车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亮相

年轻人的第一台七座SUV 试东风风光S560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