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宝马X5拥有3105mm轴距 3月底将上市

2022-03-01 22:18:20 58车

关于华晨宝马X5的消息可谓近期没断过,先是工信部信息让大家知晓了新车的部分配置,随后一张疑似售价图在网上疯传,官方赶紧站出来辟谣,但凡和国产X5沾边的报道,阅读量都很可观,这也不难看出,大家对于这款新车的关注度。

国产宝马X5拥有3105mm轴距 预计3月上市

就在今天,华晨宝马官方发布了国产X5的基础信息,作为宝马品牌2022年的重磅产品,全新BMW X5集稳重大气的设计、独具匠心的豪华氛围、领先的智能数字化创新科技及优异的动态性能于一身,通过九大亮点配置展现出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创领者的强者风范。

快速了解 国产宝马X5亮点:

1.智能激光大灯

2.3105毫米同级最长轴距

3.甄选水晶质感内饰组件

4.中国专属豪华舒适座椅

5.M Performance性能组件

6.豪华沁入式光感氛围系统

7.智能滤震空气悬架

8.BMW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

9.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国产宝马X5拥有3105mm轴距 预计3月上市

造型方面,全新BMW X5保留了SAV车型经典的车身比例,并提供M Performance性能组件,其中尤其亮眼的是代表高性能的M蓝色制动卡钳。新车轴距增至同级最大的3,105毫米,令本就健硕、有力量感的车身更显修长与优雅。全新BMW X5还将配备带动感光束的智能激光大灯,灯组内部蓝色的“X”造型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

国产宝马X5拥有3105mm轴距 预计3月上市

国产宝马X5拥有3105mm轴距 预计3月上市

全新BMW X5配备的豪华沁入式光感氛围系统极大增强了车辆使用的仪式感。上车之前,“天使之翼”迎宾光毯即已点亮了气氛。置身车内,环绕座舱的智能感应氛围灯和星空全景天窗,共同营造出更加精致的格调。全新BMW X5还通过分布在车门与方向盘处的高光镀铬按钮、哈曼卡顿音响系统金属质感扬声器格栅、集中在换挡杆区域的甄选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带来强烈的视觉豪华感。此外,充分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宝马,还为新车开发了手机无线充电板及中国专属舒适座椅。

国产宝马X5拥有3105mm轴距 预计3月上市

全新BMW X5不仅具有精妙的设计和典雅的豪华氛围,更通过一系列先锋智能科技为中国客户打造更具科技意味和安全便利的出行方案。尺寸均为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中央触控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BMW iDrive多媒体交互系统和支持聊天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交互体验。而BMW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则将日常出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推向新高度。

国产宝马X5拥有3105mm轴距 预计3月上市

作为一款纯正的宝马车型,全新BMW X5在轴距加长的同时依然为驾驶者带来极具BMW 品牌精髓的独特驾趣。新车提供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屡获国际大奖的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动力需求。其中后者令全新BMW X5 xDrive 40Li百公里加速仅为6.0秒,极速高达238公里/小时。在新一代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智能滤震空气悬架和电子减震器,以及百年积累的调校经验的共同作用下,新车展现出卓越的全地形行驶能力。

国产宝马X5拥有3105mm轴距 预计3月上市

接下来我们来聊聊新车的背景以及为什么要国产,BMW X5系列车型历经20多年的发展来到了如今的第四代车型,初代X5于1999年诞生,代号为E53,可以说是开创了中大型豪华级SUV的运动属性先河,随着发展以及BMW的iDrive系统加入让二代BMW X5声名远扬,第三代车型开始进入全新的世代,增加了更多舒适性以及科技性属性之外还推出了第一代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国产宝马X5拥有3105mm轴距 预计3月上市

即将要国产的是第四代宝马X5,新车基于GLAR平台打造,在2018年正式到来,不仅在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内在科技配置上也进步明显,采用了最新的iDrive 7.0系统配以第三代HUD等科技配置,让这辆车充满豪华与科技感。

此前在市场上奥迪Q7已经凭借多年的国产占据了一定优势,并且随着Q5和GLC等车型的加长再次证明SUV加长后不会有太多消费者因为车辆操控性降低,或者车辆更长而放弃选择,反而是更实惠的价格、更好的空间感吸引了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关注。

所以说加长这件事不仅是在轿车中能获得成功,在SUV市场中也能获得成功,那么作为一款市场中较少的中大型豪华级SUV加长产品,未来华晨宝马X5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