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自主家轿担当的进阶之作 试吉利帝豪L

2022-03-01 22:09:06 网通社

网通社汽车

作为自主品牌最为畅销的家轿,吉利汽车旗下的帝豪已陪伴消费者走过了12年,并收获了超过330万用户的青睐。在这12年间,汽车市场当中涌现出了众多新选手,帝豪之所以能够成为“常青树”,除了产品实力以及口碑过硬外,它也在随着时代的变迁不断自我突破革新。在消费需求不断提升的当下,吉利也为我们打造出了帝豪的进阶之作,它就是——帝豪L。

帝豪L于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与大家见面,并在年底的12月31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万-10.99万元。从车型命名就不难看出,帝豪L的车型定位相比帝豪要更为高端,而这也在产品力方面得到了体现。那么帝豪L的表现究竟如何呢?让我们先开起来再说。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随着车速的提升,小排量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劣势也逐渐被放大。整体以平顺为主的变速箱并不能给予你更多的推背感,只有仪表盘上不断跳跃的时速,在告诉你发动机在努力工作。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小结:帝豪L的整体行驶表现无愧于它更高级的定位以及售价。以这一级别的家轿标准来衡量,帝豪L的表现十分称职,甚至能给你多一点惊喜。整体偏向轻盈舒适的设定更加适合日常通勤与舒适的乘坐,轻快的动力输出,平顺的运转品质,都能讨得你的欢心。至于“运动”二字,在它身上体现的并不多。

小结:帝豪L相比于帝豪,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还是显而易见,特别是重新设计的前脸,给人以新鲜感。“能量矩阵”格栅明显有别于普通的帝豪系列车型,辨识度更高。加长车身之后修长的车身线条以及同级最宽阔的贯穿式LED尾灯,也体现出了帝豪L更高的定位,相比帝豪更为优雅从容一些。

小结:帝豪L的内饰设计迎合了当下年轻用户的喜好,整体配色偏活泼,但其用料却并不廉价。搪塑工艺、抗菌皮质、环保皮质以及麂皮的大量运用,为内饰整体的质感加分不少。与此同时,车内的两块大屏显示效果也十分上乘,功能性出众,使车内科技感提升了一个档次。


写在最后:通过本次试驾可以感受到,定位更高的帝豪L确实带来了更为上乘的驾乘感受。无论是动力系统的升级还是底盘的调校,都无愧于它更高的定位,如果想着这一级别拥有不错的行驶质感,帝豪L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至于静态方面的表现,帝豪L也给出了高标准的回应。值得一提的是,帝豪L还是10万级首款搭载FOTA功能的车型,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ADAS域、信息娱乐域五大域可持续云端升级,不断进行自我优化。

另外,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帝豪L进行了详细的静态体验,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读者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