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配置丰富/续航出众 捷途X90 子龙版购车手册

2022-03-01 22:06:22 网通社

 捷途X90的子龙版车型正式上市了,这款车型不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配置都做出了升级,X90子龙版一共有三个配置,应该怎么选?哪款车才是最具性价比的?今儿咱们就一起来看看。

网通社汽车

还是老规矩,想直接看结果的朋友,可以看下面这张图,我们把推荐结果和简单的理由整理如下:

网通社汽车

推荐之前,按照惯例,我们先了解一下子龙版 车型的基本配置,了解一下这款车的标配水平如何。

捷途 X90 子龙 虎威版 售价13.万元

外部配置: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远程启动、LED大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18英寸轮圈。

网通社汽车

内部配置:四向调节皮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仿皮座椅、驾驶位电动调节、12.3+9.7英寸中控屏幕、语音指令、OTA升级、车联网、自动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

网通社汽车

安全配置:前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常见ABS、EBD等驾驶辅助功能、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

从配置上来看,这款入门车型的配置还算是比较丰富的,最重要的是这可是一辆2.0T动力的车型,性价比不错,已经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了。到底哪款车更值得买?我们对比来说。

配置对比

虎威版 对比 常胜版

首先入门的虎威版对比常胜版车型,这两款车型配置差别还是不少的,让我们来看看配置对比: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经过对比,两款车相差一万元,而配置的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安全配置、便利性配置、娱乐配置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这一万元换来的配置非常具有性价比,并且驾驶辅助功能通常不能后期加装,所以常胜版车型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如果您的预算允许,还是要购买常胜版车型。

常胜版 对比 武神版

下面我们来对比中配和顶配车型,这两款车型的差价达到了一万四千元,而这一万四千元换来的是什么配置呢?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顶配车型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座椅通风、方向盘换挡、面部识别、感应电尾门这些配置都是具有实用意义的配置,不过一万四千元的差价还是稍微偏贵,不过和同级别的竞品车型来比的话,武神版依旧具有不错的性价比,也是推荐购买的车型,如果您对配置有需求,并且预算充裕的话,我们推荐您购买顶配的武神版车型。

如果您对这款车还不熟悉,不妨点击下面的图片来阅读相关的评测文章。

 

新车回顾

新车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有了全新设计,家族式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搭配横幅式银色贯穿饰条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两侧LED灯组内采用三个方形的照明机构设计,点亮效果十分犀利。

新车侧面采用传统方正造型设计,同时车身还有折叠式腰线设计,这样的结构不仅能够提升车辆侧面的美观性,还能够降低风阻系数。其大尺寸轮圈搭配专属390TGDI侧标,整体造型时尚。

从B柱开始整车采用轻微下压式的设计,同时车顶行李架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功能性。配置方面,捷途X90子龙版带有感应式电动尾门、20英寸轮圈及米其林轮胎。

内饰方面,捷途X90子龙版搭载12.3英寸超大双联屏与9.7英寸触式空调大屏。同时,该车在腾讯智能生态和华为HiCar的加持下,实现全车语音控制、车载微信、手机互联、诸多小场景、GPS+北斗双模导航定位,以及高德+腾讯双地图等功能。另外,该车还带有DMS人脸识别系统+OMS乘客监控系统。

配置方面,捷途X90子龙版提供蓝氛围灯、SONY豪华定制音响系统、带记忆多向调节电动座椅、座椅腰托、三区独立空调、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除此之外,新车还甄选118种内饰环保材料,并通过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PM2.5智能空气净化、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等配置,营造车内清新空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奇瑞24年发动机研发的集大成之作,能够迸发出18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90牛·米的峰值扭矩,8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热效率高达38%,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


总结:编辑个人认为,这款车的三款车型都是值得推荐的,而最具性价比的车型是常胜版,配置合理、价格亲民,这样的车型非常值得推荐,如果您的预算有限,入门的虎威版就可以满足您的用车需求,而对配置有要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顶配的武神版。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