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能源领域的又一匹“黑马” 静态体验自游家NV

2022-03-01 21:33:28 网通社

 对于如今的新能源产品来说,车辆内在的智能化、数字化完全是“必修课”,这一点已成为行业共识,各家车企纷纷加码发力,蔚小理已然成为了领头羊,不同于前辈,自游家NV作为“后来者”在智能化、数字化方面更为彻底,以DigiLux数字豪华座舱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自游家NV内饰究竟有何玄机?让我们通过实拍一起感受吧!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一番体验下来,自游家NV的内饰给我留下了精致考究的印象,无论是材质还是细节处理都非常到位。功能性方面,自游家NV也有着极高的基础,期待着未来量产版能够落地。

外观回顾

写在最后: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新能源产品都主攻城市代步,而自游家NV的出现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城市探索的定位也赋予了新能源更多可能。此次亮相的内饰再次展现了自游家对豪华的理解,以及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的能力,希望在量产车型上能够看到功能落地,自游家NV预计于2022年3月进行小批量生产,9月底将为首批用户交付使用,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