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外皆变 新款亚洲龙或于3月28日上市

2022-03-11 14:19:34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旗下中型轿车新款亚洲龙(参数|询价),或将于3月28日上市,根据2021年12月工信部申报图信息来看,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都有变化。

新亚洲龙或3月底上市

  新款亚洲龙外观最大变化来自于大灯和中网,大灯内部结构相比前款有调整,同时中网造型也从前款的横幅式改为两种设计:带镀铬装饰条的点阵式设计和黑色蜂巢状中网。而新款车型的车身长度也从此前的4975mm小幅提升至4990mm。

新亚洲龙或3月底上市

  内饰方面,升级尺寸的中控悬浮式大屏格外惹眼,而前款屏幕两侧的实体按键也因为屏幕尺寸的升级而被取消,不过下方的空调控制区仍保留了实体按键。此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全液晶仪表,让车内的整体氛围更具科技感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偏好。

新亚洲龙或3月底上市

新亚洲龙或3月底上市

  配置方面,据了解新款车型将针对驾驶辅助系统、互联系统等功能进行调整,但具体信息还有待厂商官方公布。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提供2.0L、2.5L以及2.5L油电混动三种动力总成,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131kW(178马力)/6600rpm,最大扭矩210Nm/4400-5200rpm,匹配CVT变速箱;2.5L车型最大功率154kW(209马力)/6600rpm,最大扭矩250Nm/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油电混动车型系统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精彩内容回顾:

新款亚洲龙内饰谍照曝光 取消实体按键

丰田亚洲龙或退出美国市场 产能转给ES

汽车朋友圈:丰田亚洲龙挑战老牌劲旅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