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推荐280TSI 酷辣款 全新凌渡L购车手册

2022-04-08 22:22:02 网通社

 凌渡是大众品牌产品中为数不多主打运动的车型之一,凭借着出众的轿跑造型以及无框车门等吸引着年轻消费者,在轿车市场中一炮而红,甚至因其英文名称Lamando,被网友戏称为“辣馒头”。前不久,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正式上市,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不仅保留了轿跑造型还进行了加长,产品力再次提升。那么,这样一款有型又够味的轿跑该如何选购呢?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此次,全新凌渡L共推出了4款车型,分别为280TSI 热辣款、280TSI 炫辣款、280TSI 酷辣款以及280TSI 超辣旗舰款,售价区间为14.99万元-18.99万元。从售价以及车型布局来看,全新凌渡L的车型非常精简,对于消费者选购十分友好。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凌渡L的基础配置主要体现280TSI 热辣款的配置表现,具体来看,新车提供了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倒车影像、LED大灯等普及度较高的功能,同时车内还配备了10.2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寸中控屏,整体表现偏向实用。

值得夸赞的是,280TSI 热辣款虽然是入门车型,但安全防护却十分到位,全系标配前排、头部以及侧面6安全气囊,在被动安全方面表现优异。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280TSI 炫辣款在入门版售价基础上贵出1万元,主要增配了皮质座椅、方向盘、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并且将部分选装功能变为标配。此外,280TSI 炫辣款还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等选装的权利,主要围绕车辆舒适性进行提升。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接下来,280TSI 酷辣款则是在280TSI 炫辣款的售价基础上又增加1万元,不过相比之下,这一万元所带来的配置升级更为显著。首先外观部分迎来了提升,新增了带贯穿灯带的格栅、迎宾灯等,视觉观感更胜一筹。

在车内部分,280TSI 酷辣款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并且新增了30色氛围灯以及驾驶模式选择、手机无线充电、双区空调等功能,无论从视觉还是舒适度方面都有着不小的跃升。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280 TSI超辣旗舰款则作为全新凌渡L的顶配车型出现,售价也来到了18.99万元,与280TSI 酷辣款整整贵出了2万元。当然,其配置也更加齐全,如IQ.Light全LED大灯、Beats音响、智能泊车辅助以及HUD抬头显示等高阶功能均有配置,舒适性体验绝对到位,在产品方面没有明显的缺点或不足,甚至都补齐了膝部气囊这类安全配置。不过从实际需求以及性价比角度思考,它可能并不适用所有人群。

网通社汽车

在结合配置以及售价的综合考虑之下,全新凌渡L 280TSI 酷辣款最值得推荐,它不仅拥有相对完善的配置水准,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所需,还具备相对合适的售价,综合性价比较高。作为一款主打运动个性的产品,无论是视觉还是实际产品配置方面,280TSI 酷辣款都没有明显的短板。

写在最后:在如今的轿车市场中,像全新凌渡L这样具有鲜明自身特点的车型并不多见,主打运动时尚是其最大的亮点之一,在溜背轿跑以及无框车门的加持下,让产品足够吸睛,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绕不开的选项。如果全新凌渡L刚好在你的预算之内,不妨考虑下。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