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新款比亚迪汉家族上市 21.58万元起售

2022-04-12 21:55:37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4月10,比亚迪旗下汉家族新车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汉DM-i(参数|询价) 4款、DM-p 1款、汉EV(参数|询价) 4款,共9款车型,其中汉EV系列还推出了千山翠限量版车型。汉家族新车整体售价区间为:21.58—32.98万元。相较于老款车型,汉家族新车在外观与内饰,以及动力续航方面都进行了相应的升级。

比亚迪汉家族新车
车型 配置 售价(万元)
汉DM-i 121km尊贵型 21.58
121km尊荣型 22.58
121km尊享型 23.58
242km旗舰型 28.98
汉DM-p(参数|询价) 202km四驱旗舰型 31.98
汉EV 715km尊荣型 26.98
715km旗舰型 28.75
610km四驱尊享型 28.86
千山翠限量版 32.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比亚迪汉

比亚迪汉

比亚迪2022款汉EV

↑ 比亚迪汉EV创世版

比亚迪2022款汉DM

↑ 比亚迪汉DM-i

  外观方面,汉EV创世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仅仅只是在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上有些许的变化。而汉DM-i/DM-p车型则是使用了阵式装格栅,并且前包围两侧设计有“獠牙”式的进气口,同时大灯内部也采用更为精致的布局。

比亚迪2022款汉DM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线条流畅动感,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大尺寸的轮圈,更是让其更具时尚感。车身尺寸的长宽高为4995*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相比现款车型长了15mm,其余均与现款保持一致。

比亚迪2022款汉DM

  车尾最大的变化贯穿式尾灯造型有所调整,取消了中间的横向镀铬装饰条,尾灯内部的结构使用中国结设计,也让其变的更为精致。下保险杠处的设计也重新优化,后唇的空气扩散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增加整车运动性。

比亚迪汉EV 千山翠限量

↑ 比亚迪汉EV千山翠限量版

  与此同时,汉EV千山翠限量版还搭配了一系列专属外观内饰运动套件,包括碳黑轮圈、熏黑前后大灯、高性能石绿四活塞定钳(前)、绿色的碳纤维材料等。

比亚迪2022款汉DM

比亚迪2022款汉DM

比亚迪2022款汉DM

  内饰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用料方面有一些提升,中控增加木纹饰板。双辐式方向盘是比亚迪旗舰车型的专属,双拼色的配色让其拥有出众手感的同时也更加优雅。方向盘后方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内置全屏导航等实用功能,并支持多种个性化数据展示设置。15.6英寸的旋转式中控屏,搭载了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内置了5G速联、双频定位、四音区语音交互等诸多实用功能。

比亚迪2022款汉DM

  同时,新车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得到了一定的升级,全车搭载了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1个智能驾驶高感知摄像头+1个Eps的扭矩传感器+1个DMS驾驶员状态监测摄像头。增加了高速道路驾驶辅助、紧急避让辅助等功能,目前已经达到了L2.5级辅助驾驶水平。

比亚迪2022款汉DM

  动力以及续航方面,汉DM-i/DM-p搭载基于1.5Ti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马力),最大扭矩则是231Nm。主打节能的汉DM-i使用容量为18.3kWh、37.5kWh的刀片电池组,NEDC工况下可提供121km与242km的纯电续航,综合续航超过1300km,百公里最低油耗4.2L。

  主打性能的汉DM-p则配备前后双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后电机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3.7秒,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202km,百公里亏电油耗5.2L。

比亚迪2022款汉EV

  汉EV创世版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驱动模式,前驱动电机均采用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四驱版将会增加一个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50Nm,故四驱版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380kW,综合最大扭矩将达到700Nm。搭载85.4kWh的刀片电池,CLTC综合工况下,前驱版纯电续航达到了715km,而四驱版则达到了610km的纯电续航。

精彩内容回顾:

实拍比亚迪汉EV 创世版/千山翠限量版

又能玩出新花样 比亚迪汉DM-i静态解析

续航or性能? 新款比亚迪汉DM系列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