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只是多了个L吗?上汽大众凌渡L对比凌渡

2022-04-12 21:53:48 网通社

 前不久凌渡L上市了,此次上市的车型名字由凌渡改为凌渡L,名字里加了一个“L”,这个L仅仅是加长吗?新款车型到底有哪些变化呢?今天我们就用新老车型对比来看!

网通社汽车

外观对比——不仅仅是加长

凌渡L到底有哪些变化?我们先来看看新老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对比:

网通社汽车

从数据来看,凌渡L确实是加长了,并且加长了不少,其车身长度增加了169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增加了44mm、轴距加长了75mm,而外观的变化仅仅是尺寸差异吗?我们下面接着看。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对比小结:外观方面,两款车的差别还是挺明显的,凌渡L更符合轿跑的定位,相比较而言老款凌渡的设计更像是将速腾拉宽以后的产品,配置上,凌渡L也是更具有优势,老款车型的配置要差了不少。

内饰对比——全面进化

凌渡L在外观方面有了很多改变,内饰的变化更为明显,到底有什么不同,我们一起来看看。


内饰对比小结:内饰的变化更为明显,凌渡L的内饰设计有了全新的布局,同时也是大众第一次使用双联屏,座椅更具有运动风格,配置也是做了全面的升级,更为厚道。

动力对比——完全一样

最后来聊聊两款车的动力系统,其实这部分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凌渡L使用的还是之前那款EA211 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使用的是一台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现在的中国市场上同级别中7秒级的产品比比皆是,这方面凌渡L没有什么亮点可言了。


总结:对比完以后,我个人感觉凌渡L的静态部分升级得很彻底,可以说非常有“轿跑范儿”,而动力系统稍稍有些令人失望,没有什么长进,还是原来的样子,在同级别中优势也不明显,有些不那么轿跑了。不过实话实说,新车真的不是简单的加长那么简单,有花的地方很多,配置也全面升级了,整体来看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