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ICON巧克力” 吉利ICON全新系列公布

2022-04-15 21:51:54 58车

4月15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ICON的全新系列将命名为“ICON巧克力”。

“ICON巧克力” 吉利ICON全新系列公布

此前,吉利ICON曾连续推出了经潘通色彩机构认证的“莫兰迪灰”、“炽爱”、“锦鲤”以及蒂芙尼蓝色系的“青鸢”等个性车色,为用户打造自在、愉悦的出行体验。此外,吉利ICON还开展过多次跨界合作,包括与国内著名时尚设计师张弛合作火山走秀,与经典品牌大孚飞跃联名潮鞋盲盒,与女鞋品牌GML联名限定款高跟鞋等。每次的跨界、每次的宠粉,都是属于ICON用户的一份惊喜。巧克力本身富含有色氨酸,有助于愉悦心情、合成快乐因子,吉利希望用户能品味到吉利ICON的潮流和时尚魅力。

“ICON巧克力” 吉利ICON全新系列公布

“ICON巧克力” 吉利ICON全新系列公布

吉利ICON目前共有6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8.28-12.70万元。动力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5T和1.5T+48V轻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77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