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MPV车型当中的“不速之客” 试驾岚图梦想家

2022-04-25 10:56:44 网通社

 梦想家是岚图汽车推出的第二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车型,新车基于ESSA智能电动架构打造而来,搭载的双动力电驱系统,其七座版预售价为38-48万元,四座定制版预售价更是高达60万元起,下面大家跟我的脚步来看看这台岚图梦想家究竟有什么实力。

网通社汽车

动力及驾驶感受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驾驶感受出色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无论是动力,驾乘感受又或者是科技配置,岚图梦想家的到来确实让MPV圈为之一震,下面咱们把车停下来静态看看这台岚图梦想家的外观和内饰是否跟它的驾驶感受一样出色。

外观极具商务气息

岚图梦想家尺寸对比
车型 车身长度 车身宽度 车身高度 轴距
岚图梦想家七座超增版 5315
1985
1820 3200
别克GL8  Avenir 七座亲礼版 5219 1878 1799
3088
丰田赛那  2.5L混动 铂金版 5165
1995 1785 3060

内饰将豪华感完美体现


岚图梦想家拥有同级领先的尺寸及空间,以头等舱般的舒享体验向世人展示了“无电动不舒适,无舒适不豪华”的含义。


写在最后:随着智能电动时代的到来,岚图汽车站在新时代的转折点上,通过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进取之心,实现技术与品质的双突破,成为合资品牌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