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预告图 5月10日首发

2022-04-27 16:34:51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了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参数|询价)车型预告图,并且宣布新车将会在5月10日正式发布,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细节与全新一代揽胜(参数|询价)在外观方面有比较大的区别。

揽胜运动版

  从曝光的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使用更为犀利的头灯设计,与普通版揽胜有着较大的区别,前包围也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设计,配合红色车身以及熏黑车顶,营造出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路虎官方也表示,全新揽胜运动版将提供“肾上腺素爆棚”的感觉,以及无与伦比的道路能力以及最先进的智能和底盘技术。

揽胜运动版

  而内饰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下侧则为圆形控制旋钮,预计旋钮上会带有液晶显示屏,电子换挡杆右侧预计是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方向盘采用新样式设计,并且方向盘预计也会采用触摸式按键。整体的内饰风格与普通版揽胜保持一致,但内部预计会采用更凸显运动感的材质。

揽胜运动版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多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主销车型依然会配备48V轻混系统,并搭载3.0T六缸发动机。SVR高性能版本或搭载与现款宝马X5 M(参数|询价)同款的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可以达到600马力。后期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版本的车型。

精彩内容回顾:

全新揽胜运动版或5月上市 搭V8发动机

搭X5 M同款V8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曝光

4.4T/625马力 新揽胜运动版SVR动力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